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在肯尼亚推出免费计划以尝试培养该区域用户流媒体消费习惯

2021-09-21 16:52 · 稿源: cnbeta

Netflix是市场上最大的视频流媒体服务之一,但即使是它也发现这个市场正在停滞不前,变得过于拥挤。在它所服务的市场上,很多人已经有了Netflix的订阅,而它所不服务的市场并没有迅速接受其商业模式。为了在肯尼亚等市场吸引新用户,Netflix正在做一些几年前可能无法想象的事情:提供完全免费的视频内容。

视频流媒体是一门大生意,尽管迪斯尼+等竞争对手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但Netflix仍然是无可争议的王者。与音乐流媒体行业不同,Netflix和它的一些竞争对手不提供免费服务,虽然不时地提供免费试用,但一旦试用期结束,观众就需要为订阅付费。

这就是为什么这一宣布对该服务来说是革命性的,即使它不是一个新的商业模式。年满18岁的肯尼亚人现在将能够享受Netflix资料库的一小部分,而无需支付任何费用,他们只需要用电子邮件和密码注册。

当然,这个免费层级有一些限制,首先只能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流向任何其他设备将需要升级到付费订阅。不能通过尝试将节目投到电视上来看,你也不能下载视频进行离线观看。

虽然这是Netflix第一次提供免费层级,但可能不是最后一次,这取决于实验的顺利程度。肯尼亚的这项新计划是为了收集数据,了解拥有免费订阅计划在吸引付费用户方面的效果。它可能最终在其他市场提供同样的计划,或者如果它意识到最终很少有免费用户升级到付费套餐,它可能最终关闭该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优爱腾芒要打击会员共享:请好好学习Netflix式「以柔克刚」

    933万新会员,这是Netflix今年第一财季所交出的成绩单,是上年同期的五倍还多,也让这家流媒体巨头在全球的付费用户也突破了2.7亿,直逼3亿大关。除了“为会员提供了大量优质娱乐内容”这种经典传统说辞之外,持续增长的会员数量也直接反映了Netflix对于限制会员密码共享的努力正在不断获得成效。Netflix打击会员共享的潜台词是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人想看它的内容只是付费�

  • 《蛋仔派对》守护月活动培养未成年健康消费习惯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络游戏逐渐成为未成年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一款面向儿童和青少年的国民级手游,《蛋仔派对》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欢乐,同时坚持承担起教育和引导责任。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蛋仔世界里,孩子们不仅可以体验游戏带来的丝滑乐趣,还能够学会如何在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以及如何形成合理的消费习惯。为了切实保护好未成年�

  • 最强MIX!小米MIX Flip关键参数曝光

    小米旗下的折叠屏MIXFold已经更迭了三代,但至今没有小折叠屏,不过小米很快会弥补这方面的空白。小米即将推出首款小型折叠屏旗舰MIXFlip。小米MIXFlip的内部代号是Ruyi,型号为2405CPX3DC/G,新品将面向全球市场上市销售。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EMO终于来了!通义APP推出照片唱歌功能:所有用户可免费使用

    EMO终于上线通义APP,开放给所有用户免费使用。把一段音频、一张照片输入AI模型,就能让图中人物开口唱歌说话,让奥黛丽赫本唱《上春山》、陶俑仕女说英文RAP、爱因斯坦说中文段子。通义大模型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超级AI助手。

  • B站推出必剪Studio 国内首款免费数字分身定制工具

    B站正式推出了国内首款免费的数字分身定制工具——“必剪Studio”,该工具集数字分身与音色定制功能于一身,旨在帮助视频与音频创作者显著提升创作效率。借助先进的AI技术,“必剪Studio”中的数字分身功能能够利用真人的视频与语音数据,精准地生成1:1的人物数字模型。用户可通过https://member.bilibili.com/york/bilibili-studio体验该功能。

  • Vana 计划用户出租他们的 Reddit 数据来训练人工智能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时代,数据被称为新的"石油"。数据的创造者和所有者往往无法从中获益。尽管Reddit对此表示不满,但Vana认为这是让用户收回对数据的控制权的重要一步。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再见,AI意识先驱:Daniel Dennett

    认知科学和哲学的巨人、塔夫茨大学名誉教授丹尼尔·丹尼特逝世了,享年82岁。丹尼特在哲学领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被称为“进化论四骑士”之一,是近二十年来西方新无神论运动的领军人物。丹尼特的逝世绝对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但他的思想和作品,如同播撒于世界各地的种子,将继续在人类文化的田野中发芽、开花、结果。

  • Quora 旗下 Poe 推出多机器人聊天功能,计划推出企业版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平台Poe由问答网站Quora推出,近期迅速扩展,旨在成为用户访问各种对话AI模型的一站式平台。Poe最新的重要功能是“多机器人聊天”,允许用户在单个对话线程中同时与多个AI模型交互。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应密切关注Poe,并考虑对话AI可能如何在未来几年重塑他们的业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