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IZO最新资讯  > 正文

DIZO Buds Z TWS耳机将于9月23日上市,其设计和功能将于9月23日揭晓

2021-09-18 16:43 · 稿源: gsmarena

Realme的AIoT子品牌DIZO于5月在印度首次亮相,迄今为止已推出了十几种不同类别的产品,包括无线耳机。该公司还宣布,将于9月23日在印度进一步扩大其音频设备组合,推出DIZO Bubes Z TWS耳机。

虽然DIZO尚未透露Bubes Z的价格,但该公司在向媒体发送的新闻稿中表示,"DIZO Bubes Z的发布是该品牌试图在国内扩大其智能娱乐产品组合的一次尝试",并且相信该耳塞将"受到音乐爱好者和技术狂热者的欢迎"。

巴兹标榜迪佐所谓的"自然光设计",以多种颜色反射光线。这款耳机带有小柄,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每个耳塞重3.7克,装有10毫米动态驱动器。Bubedz具有88毫秒的低延迟,并具有环境噪音消除(ENC)功能。这里没有主动噪声消除功能,但由于入耳式设计和硅胶耳塞,您将获得被动噪声消除功能,这些耳塞有小、中、大尺寸。

DIZO Buds Z支持触摸控制,并具有三种音效-低音增强+、动态和明亮。还有一种音量增强模式,从它的名字可以明显看出,它可以增加音频的音量。您可以在Android设备上使用Realme Link应用程序修补所有这些设置。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在iOS设备上使用Bubedz。只是您无法访问这些设置和自定义设置。

Bubeds Z配备蓝牙5.0连接,并且具有IPX4防水性能。每个耳塞都装有43毫安时的电池,充电盒有380毫安时的电池。DIZO声称,BubedZ可以提供4.5小时的续航时间,充电箱还可以提供11.5小时的播放时间。后者还有一个USB-C端口,充电10分钟即可获得1.5小时的播放时间。

DIZO Bubes Z将通过Flipkart和精选零售店在印度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