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研报显示苹果在高端手机市场仍占据主导地位

2021-09-17 12:45 · 稿源: cnbeta

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的最新研报称,苹果在高端手机市场仍然占据主导地位。报告中指出,自 2020 年第 4 季度以来,iPhone 制造商占据了 400 美元已上价位智能手机市场的 50% 以上。2021 年第 2 季度,高端手机的销量同比增长 46%,苹果占据了总销量的 57%。

另一个有趣的发现是 iPhone 12 的强劲势头。消费者对 5G 连接的需求似乎不断增长,据信推动了 iPhone 12 销量的上升,苹果报告称,高端部分销量同比增长 74%。即将发售的 iPhone 13系列能在多大程度上帮助苹果保持流行趋势,还有待观察。

而作为对比,三星在该领域的业绩继续下滑。尽管三星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方面仍处于领先地位,但这家韩国公司在不断增长且利润更高的高端市场无法超越苹果。然而,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价格低于其前代,可能有助于这家韩国巨头反弹。这两款设备最近都相当成功。

目前小米华为正在争夺第三名,两者目前在 2021 年第 2 季度占据了 6% 的高端手机销量。前者在中国有很强的影响力,他们在中国只输给了苹果。不过,小米 11 系列帮助小米在欧洲甚至中国市场实现了扩张,在市场份额上逼近华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