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官网自曝Galaxy M22规格:90Hz高刷屏 48MP主摄 5000mAh电池

2021-09-14 16:41 · 稿源: cnbeta

虽然没有正式公布,但三星德国官网已经抢先曝光了 Galaxy M22 的主要规格。可知该机采用了与 Galaxy F22 类似的硬件,包括支持 90Hz 高刷新率 @ 6 英寸以上的 sAMOLED 屏,联发科 Helio G80 芯片组、48MP 后置四摄、5000 mAh 电池,并且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UI 3.1 软件。

(图 via 91Mobiles)

具体说来是,Galaxy M22 配备了水滴形刘海屏,规格为 6.4 英寸 @ HD+ 分辨率(1600×720 @ 90Hz)。

芯片组为联发科 Helio G80 SoC,辅以 4GB RAM + 128GB ROM(支持 microSD 存储扩展)。

连接方面,其支持 4G LTE、蓝牙 + 双频 Wi-Fi、GPS 导航。电池容量 5000 mAh,采用 USB-C 充电 / 数据传输端口。

(传送门:Samsung Germany 官网)

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 13MP 自拍摄像头,背部为 48MP 主摄 + 8MP @ 123° 广角 + 2MP 微距 + 2MP 深度传感器的四摄组合。

另有侧面指纹传感器,可选黑 / 白 / 蓝 3 种配色。机身大小 159.9×7×8.1 毫米、重 186 克,且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OneUI 3.1 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