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iOS端Twitter上线粉丝功能 每次购买视为应用内购买

2021-09-04 13:55 · 稿源: cnbeta

在今年 2 月开始测试之后,Twitter 的超级粉丝(Super Follows)于本周五正式发布。拥有大批粉丝的 Twitter 创作者可以设定 2.99/4.99/9.99 美元三档月费。在订阅收入超过 5 万美元门槛之后,Twitter 会向创作者的订阅收入进行抽成。

现阶段只有美国与加拿大的 iOS 用户可以使用超级粉丝功能 ,Twitter 计画于未来几周扩大到全球市场,至于 Android 版及网页版 Twitter.com 也会在可见的未来支持超级粉丝。

该功能由研究员 Jane Manchun Wong 首先发现,Twitter 似乎正在为使用新的超级粉丝功能的账户持有人生成单独的 SKU, App Store 将每个 SKU 视为一个独特的应用内购买。

Wong 在一条推文中写道:“超级粉丝的每档收费都是 App Store 上的应用内购买,但由于 Twitter 应用的 IAP 太多,App Store 只显示 10 个,而不是全部列表”。

Wong 参考了 Twitter 的 App Store 产品页面,该页面显示了最受欢迎的十大应用内购买。由于超级粉丝的处理方式类似于不连续的 IAP,而且 App Store 根据受欢迎程度对 SKU 进行优先排序,所以目前的列表是由激活该功能的个人账户填充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