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2020年累计处理用户反馈8000万余起 用户满意率达92%

2021-09-03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日前,百度发布《百度2020年数据安全、隐私保护与内容治理专项报告》报告。

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百度用户反馈入口已接入200条产品线和1231个产品端,用户反馈信息处理率达100%;2020年累计处理用户反馈数量达到8000万余起,用户对反馈处理的满意率达92%。

在2020年,百度共计屏蔽处置色情、赌博以及危害社会安全等违法违规信息共计516.2亿余条,其中机器屏蔽处置515.4以余条,人工巡查删除处置8000万余条。

百度表示,在处理用户反馈问题上,通过多渠道及时响应用户诉求。2020年,百度平台上线人工客服响应服务,用户渠道已逐步从传统的留言形式过渡到在线人工客服响应形式。

另外,百度还以AI为核心,系统化守护网络安全运营,并使用“AI+人工”的方式综合治理违法信息。

另外,据百度年初发布的报道,2020年,百家号平台累计下线各类违规低质内容超112.9万篇;永久封禁账号超11.5万个,其中包括恶意营销类账号超9.3万个,抄袭洗稿类账号2917个,资质造假账号4558个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被开除2天又返聘 工资低一万多:仅为 8000

    国内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了一位女士的遭遇,她的丈夫在遭公司开除仅仅两天后,竟被提出“换岗返聘”,原本的高薪研发软件岗位被调整为低薪助理职位,薪资骤降一万多元。公司目前急需一名研发助理来协助软件调试工作该职位的月薪仅为8000元。在薪资大幅下降的背景下,他是否应该选择重返公司继续工作,成为了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 清华大学:2023年学生出国出境交流8000余人次 创历史最高水平

    今天清华大学113周年校庆,官方发表献辞《开新局展新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清华篇章》。献辞中提到,2023年,清华学生出国出境参加学术和文化交流8000余人次,超过疫情前最高水平。清华大学共设22个学院、59个系,已成为一所设有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医学和交叉学科等12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为什么小米SU7 Max版20英寸轮毂选配6000元 标准和Pro版却要8000

    不少小伙伴好奇,为什么Max版20英寸轮毂选配价格6000元,标准和Pro版要8000元呢?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科普:小米SU7标准版和Pro版升级20寸梅花轮毂还会同步升级Brembo四活塞固定卡钳打孔通风盘。至于21英寸的运动轮毂,配备的是倍耐力PZERO五代运动胎,市场参考价10000元。

  • vivo自研蓝心大模型中文能力第一:已覆盖超2000万用户

    vivo新品发布会今晚如期举行,为大家带来了vivoX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vivo自研蓝心大模型发布五个月,在权威榜单中依然保持中文能力第一,vivo自研蓝心大模型在手机行业首个荣获信通院4星可信AI大模型”认证,已覆盖超2000万用户。vivo还将与南开大学联合承办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蓝心大模型开源赋能全社会,推动产学研共同成长。

  • 4000万粉丝IP,倒在了2024年春天

    又一位头部网红遭遇全网封禁。@Thurman猫一杯因《秦朗寒假作业本》视频遭到行政处罚,并被视频号、抖音等多个平台封禁,原因是“与同事共同策划、编造视频”。如果让卡思为猫一杯事件总结教训,那应该就是:从2024年开始,虚构剧情即使没有让任何自然人受到名誉或财产伤害,也要承担社会责任,轻则道歉掉粉,重则封号退网,这是头部博主们必须警惕的边界线。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AMD发布两款锐龙8000F处理器:没有核显、仅供OEM

    AMD今天低调发布了锐龙8000系列处理器的两款新品,分别叫锐龙78700F、锐龙58400F,带上F后缀就意味着没有核显,一如上代的锐龙57500F。它们俩来自于年初发布的锐龙8000GAPU,也就是移动端的锐龙7040/8040系列,均基于4nm工艺、Zen4CPU架构、RDNA3GPU架构,接口还是AM5。它俩不开放给零售市场是仅供渠道OEM。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比亚迪发布2023全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