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st最新资讯  > 正文

《Ted Lasso》真人角色被指像CGI角色 当事人回应:“我是人类”

2021-09-03 08:3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在有阴谋论称《Ted Lasso》里面的Roy Kent是一个CGI角色时,该角色扮演者Brett Goldstein打破沉默,他承认自己是一个会做“正常人类基本工作”的人。据悉,该系列剧的粉丝们一直在推测Roy Kent实际上是一个CGI角色,就像大家在EA的《FIFA》中看到的那样。

从他走路的样子到他的体裁特点,有很多东西让Apple TV+的观众怀疑他不是真人或是经过了数字编辑。

现在据Gizmodo报道,演员Brett Goldstein打破沉默,证实他是一位“正常的人类”。他的信息是以备忘录的形式传递的--这是真正的人类会做的完全正常的事情。

“我只是想彻底澄清一些事情,”memoji Goldstein说道,“我是一个完全真实、正常的人,只是碰巧住在一个视觉特效房子里,做普通人基本的事情如渲染、缓冲和传输数据。”

公平地说,《Ted Lasso》中确实有大量繁重的CGI工作。如果这部剧能创造一个CGI的体育场,那么理论上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创造一个CGI角色。

另外,还有其他视觉特效出现在这部电视剧中。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子是,在最近的一集里,一个角色使用的是“无缺口”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