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m最新资讯  > 正文

[图]Assistant即将引入“Quick phrases”功能 可跳过“Hey Google”

2021-09-02 16:20 · 稿源: cnbeta

援引外媒今年 4 月报道,Google 正在测试代号为“Guacamole”功能,允许在没有“Hey Google”唤醒词的情况下使用 Google Assistant。根据外媒 9to5Google 近日对应用的逆向编译,该功能作为“Quick phrases”推出,相关工作原理也被曝光。

通过对 Google 应用的逆向编译,外媒在 Google Assis 的设置页面发现了“Quick phrases”。该功能的描述和此前发现的代号“Guacamole”没有区别,依然是“跳过说‘Hey Google’以获得特定任务的帮助 ”。

在偏好设置中仍在使用代号,其中“salsas”意思是“specific tasks”,无需你说出热词就能发挥作用。用户将不得不选择他们想要启用的那些,而 Google 指出它们如何通过语音匹配用户识别"只为你工作"。

你添加的内容会出现在“Your salsas”部分,而在底部有一个菜单和旋转木马可以选择。在我们的截图中,我们看到了可用的动作和短语,尽管"常见的变化也会起作用"。它们被归入以下类别。推荐、警报、连接、一般信息、灯光、媒体控制、定时器、待办事项。

● 设置闹钟 -- Set an alarm for 7 a.m.(设置个明天 7 点的闹钟)

● 取消闹钟 -- Cancel the alarm(取消闹钟)

● 显示闹钟 -- What time is my alarm set for?(我设置的闹钟是几点?)

● 发送广播 -- Send a broadcast(发送广播)

● 回应电话 -- “Answer”(接听)或者“Decline”(拒绝)

● 询问时间 -- What time is it?(现在是什么时候?)

● 询问天气 -- What’s the weather?(天气怎么样)

● 开灯和关灯 -- Turn the lights on(把灯打开)

● 把灯调高和调低 -- Increase the brightness(提高亮度)

● 控制音量 -- Turn up the volume (调高音量)

● 暂停和恢复音乐:Pause the music(暂停音乐)

● 跳过曲目 -- Skip this song(切歌)

● 设置定时器 -- Set a timer for 2 minutes (设置 2 分钟的定时器)

● 取消定时器 -- Cancel the timer(取消定时器)

● 暂停和恢复定时器 -- Pause the timer(暂停定时器)

● 重置定时器 -- Reset the timer(重设定时器)

● 显示定时器 -- How much time is left?(还剩多少时间?)

● 提醒事项 -- Create a reminder(创建一个提醒)

● 家庭笔记 -- Create a family note(创建一个家庭笔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