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统一推送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统一推送能力开发平台正式上线 已有15家手机厂商参与

2021-08-27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7日 消息:统一推送联盟昨日发布消息,统一推送能力开放平台正式上线。该开发平台将帮助我国开发者接入相关服务,统一推送联盟整合各手机厂商的现有接入方式,推出统一推送能力开放平台及统一推送SDK,帮助我国开发者破解推送服务的碎片化问题,“一站式”接入手机厂商的系统级推送服务。

2021年7月中国互联网大会,统一推送能力开放平台作为我国“统一移动基础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式发布。统一移动基础服务平台(Unified Mobile Service, UMS)是由中国信通院与中国互联网协会携手共建的我国自主可控的移动互联网基础服务生态体系。UMS致力于促进我国移动互联网生态自主创新,推动我国自主标准使用,发展自主可控的移动基础服务。UMS将面向开发者的需求提供通用的服务解决方案,促进我国移动互联网生态的发展,并助力我国应用开发者出海。

统一推送联盟积极贡献相关能力支撑UMS的建设。本次除统一推送能力开放平台之外,推送内容安全公共服务平台能力也同步开放。除此以外,为了更好的助力我国的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工作,统一推送联盟基于推送业务联合开发的“行业匿名ID及元服务”及“内容安全公共服务平台”等功能也进行开放,未来将作为UMS的重要组成部分供开发者使用。

2017年10月16日,统一推送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举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为、小米、OPPO、vivo、金立、魅族、努比亚、联想、奇虎360、百度、阿里、腾讯、京东、等75家企业代表出席联盟大会,目前已有15家手机厂商参与了统一推送联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