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Apple Watch Series7屏幕增大至41毫米和45毫米尺寸

2021-08-25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 消息:近日,微博数码爆料者“UnclePan潘叔”爆料称今年将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7将采用更大的41毫米和45毫米屏幕尺寸,取代自Apple Watch Series4以来提供的当40毫米和44毫米选项。

(图源:苹果官网)

在 Apple Watch Series4之前,苹果提供了38毫米和42毫米的两个屏幕尺寸。2018年的Apple Watch Series4开始提供了更大的显示屏,有40毫米和44毫米选项,这两个尺寸版本也一直沿用到了去年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6。

自Series4以来,所有 Apple Watch 表带在每一代都兼容相同的表壳尺寸。据泄密者称,Apple Watch Series7仍将如此,允许40毫米和44毫米Apple Watch设计的表带与更新的41毫米和45毫米尺寸一起使用。

表壳尺寸的增加并不完全令人惊讶,因为预计即将推出的 Apple Watch 7将采用更小的边框和直角边设计,从而实现更大的显示屏面积。

据苹果泄密者乔恩·普罗瑟( Jon Prosser) 称,除了具有更大显示屏的更新后的平边设计外,Apple Watch Series7 还将提供全新的绿色颜色。

Apple Watch Series7 预计将在9月的苹果线上活动中与iPhone13一同发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期待的其他新产品包括新 iPad、更新的AirPods3、高端Mac mini和重新设计的 MacBook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