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汽车机器人正式发布 采用L5无人驾驶技术

2021-08-18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在今天上午的百度世界大会2021上,百度正式发布了百度汽车机器人,这款汽车机器人采用了许多智能设计,包括可以使用语音召唤汽车机器人到自己身边,在车内语音控制车内氛围灯等功能。

百度汽车机器人使用L5级的自动驾驶能力,其次具备语音、人脸识别等多模交互能力,分析用户潜在需求,主动提供服务;此外汽车机器人还具备自我学习和不断升级能力,是服务各种场景的智慧体。

在今年7月份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李彦宏就表示,最新的智能汽车也正在快速研发中,预计2-3年内大家就可以体验到一款更像机器人的汽车。

此前,百度与吉利合资企业集度汽车CEO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计划在三年内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将带来“机器人”般的用户体验,目标客户为年轻群体。集度将分析市场大数据,决定最终车型。同时有消息称,集度汽车将投资500亿元生产电动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