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法院下令Binance交易所追查并关闭Fetch.ai黑客账户

2021-08-14 14:13 · 稿源: cnbeta

路透社报道称:针对近期发生的加密货币盗窃案,英国高等法院已要求 Binance 交易所追查 Fetch.ai 损失的 260 万美元资产的去向、同时冻结幕后黑客的账户。尽管与早前发生的损失金额高达 6 亿美元的 Poly Network 案件相比,Fetch.ai 的涉案金额相对较小,但它也是英国法院涉及 Binance 和打击平台欺诈的首批公开案件之一。

Binance 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该公司正在帮助追回 Fetch.ai 资产。

“根据我们的安全政策、以及确保用户在使用我公司平台时受到保护的承诺,Binance 将定期冻结被认定存在发生可疑活动的账户。

路透社报道称,Binance 已经发出了账户异常活动的提醒,并且预防性地冻结了部分被盗资金。即便如此,黑客还是设法以 1/3 的价格出售了部分资产。

外媒指出,此案与 Poly Network 黑客事件均表明,网络犯罪分子侵入账户、窃取和保管资金正变得越来越难。

比如在 Poly Network 攻击事件中,各大交易所都迅速采取了行动,已将涉案相关钱包地址都列入黑名单,使得攻击者难以捐款跑路。

甚至有白帽黑客宣称将按计划退回相关资产,并希望因漏洞披露而获得 50 万美元的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