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十年发展终成熟:Redis Labs宣布公司正式更名为Redis

2021-08-13 16:23 · 稿源: cnbeta

经历十年的发展,Redis Labs 现已正式将公司更名为 Redis 。通过删除“Labs”一词,其表示这一变化标志着该公司和 Redis 开源项目的成熟。据悉,该项目于 2011 年其接受贡献、并于 2015 年得到赞助。

Redis 补充道,本次更名也反映了该公司将继续把 Redis 作为实时数据平台来发展使命,并专注于引领包括个人贡献者、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在内的整个社区的一致性,以提供应对技术挑战的解决方案、并保持其经久不衰的受欢迎程度。

至于开源的 Redis 许可,本次公司更名也不会对其产生任何影响。相关项目将沿用 BSD 许可,且不会影响去年引入的治理模型。

Redi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Ofer Bengal 表示:

我们对 Redis 开发的承诺,甚至早于我们推出托管服务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我们的团队,有在频繁为代码库做出相应的贡献。

今天,我们将引领 Redis 从单一的服务用途(如缓存和会话管理)、到提供更广泛的功能,使之能够为世界上最关键的应用程序提供支撑。

通过本次精简公司名称,也反映了我们致力于提供的、简单且纯粹的 Redis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