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让IPO投资者赚一倍诺言实现 雷军把所有股票软件全部删除:从此重新做人

2021-08-10 20:06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是小米新十年的第一年,也是小米手机发布的十周年。今晚,雷军发表我的梦想,我的选择”年度演讲,与大家一起分享这十年,小米发生了哪些变化,它是如何一步一步成长的。

雷军在演讲中回顾了小米上市的全过程。2018年7月9日,小米赴香港IPO,尴尬地遭遇破发。

当晚答谢会上,雷军说:今天破发,我对不住大家。我们会努力工作,一定要让IPO投资者至少赚一倍!”第二天,雷军 买了一条破洞牛仔裤,提醒自己牢记破发这一天。

在雷军看来,最好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

受中美贸易战(国际局势)影响,小米股票在2019年9月时,跌到了8.28港币。面对股价腰斩,小米依然对自身的价值坚定自信,选择了用36亿港币的真金白银回购股票。

凭着不断提升的业绩表现,2020年7月10日,小米股价涨回IPO发行价17港币。从此我可以重新做人了”,雷军说。

2021年1月4日,小米收盘价34港币。让IPO投资者赚一倍,雷军当年的诺言终于兑现了。

雷军表示,终于再也不用关心股票了,当时把所有股票软件全部删除。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雷军说,这就是当时自己的心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盒马开出“黑标店”!宣布盈利后,冲击IPO

    9月27日,盒马旗下首家高端超市Premier黑标店,在上海正式开业。来自香港的CitySuper,距离在上海开出首店,至今也有13年历史。与Olé、CitySuper不同的是,黑标店商品结构的“另一半”,包括自营品牌、第三方品牌等,更注重本土化运营,有大量基于中国口味、上海食俗研发的特色商品。

  • FF公布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 贾跃亭:力引入潜在投资者

    2023年10月16日,FF创始人贾跃亭发布致全体股东和投资人公开信,表明FF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公布2022年底以来公司取得的30大进展。8月份以来,随着FF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公司形成了从用户获取到交付到用户运营的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行业领袖成为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发生根本转变。6.公司将大量邀请各类专业媒体来FF参观采访,深度体验产品和技术,让外界和投资人更好的了解FF的发展现状和真实价值。

  • 中国市场销售火爆:iPhone 15交货时间延长一倍

    近日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报告,在苹果最大的海外市场中国,iPhone15和iPhone15ProMax的首销等待时间要超过前代产品iPhone14。iPhone15标准版的交货时间是前代iPhone14标准版的两倍。iPhone15ProMax所有版本中最早到货日期是11月2日,有些版本甚至要11月16日才能到货。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软银寻求与 OpenAI 合作:孙正义计划在 Arm IPO 后大举交易

    据FinancialTimes报道,日本综合企业SoftBan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有意投资于人工智能公司,其中包括OpenAI,此前他已成功将芯片技术公司Arm上市。知情人士称,SoftBank可能会与OpenAI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考虑投资该公司的竞争对手。生成式人工智能承诺将在线存储的信息洪流转化为切实可行、可能改变生活的解决方案。

  • 让中产着迷、靠卖鞋垫年入96亿,它要IPO

    一年卖出近3000万双的“丑鞋”要IPO了。9月,时尚圈最大的消息之一,莫过于250岁的德国鞋履品牌Birkenstock正式向纽约证券交易所递交IPO申请的消息。但在中国鞋业市场,“丑鞋”们所占的市场份额依然很小,如何让更广泛的人群接受品牌和审美,这是他们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渗透的抓手,也是他们在持续增长中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 OpenAI员工股票出售在即,估值再涨3至近900亿美元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26日报道,人工智能Startup公司OpenAI正与投资人洽谈可能的股票出售事宜,目前估值已从7个月前的290亿美元涨至800-900亿美元之间,几近翻了3倍。OpenAI已向投资人透露,预计今年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2024年更有望产生数十亿美元的收入。随着人工智能进入大模型时代,OpenAI正在利用其技术领先优势,加速实现商业化。

  • 途虎养车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28港元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途虎养车在港交所公告,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8港元,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0.81亿港元。预期A类股份将于9月26日(星期二)上午九时在联交所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9690。

  • 百惠金控:内地企业赴港上市活跃 IPO市场有望恢复

    今年港交所已经接受了110家企业的IPO申请,预计还有约50只新股上市。对于新股市场的活跃度有所放缓的说法,港交所行政总裁欧冠升对此做出了反驳,他表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