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绝密iPhone配件亮相!AirPower原型机视频曝光

2021-08-06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日前,苹果设备收藏者 Giulio Zompetti 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仅有3秒钟的视频,展示了一台可以工作的 AirPower 原型机。iPhone 放在 AirPower 上时,屏幕上会出现动画,这种动画此前只出现在苹果宣传片中,这也是 AirPower 充电动画首次被曝光。

AirPower 是苹果设计的基于 Qi 标准的多设备无线充电板,可以同时为 iPhone、AirPods 和 Apple Watch 充电,与当年的 iPhone X 一同发布。放置充电设备时不需要寻找特定的充电位置,AirPower 可以自动识别并充电,同时提供炫酷动画效果。为了实现这种功能,AirPower 内部重叠了多个充电圈。

图片来自 Apple

最终,AirPower 没能在2018年发布,最终苹果在2019年3月宣布取消 AirPower 项目。自2020年8月以来,有关于 AirPower 的消息重新出现。苹果未来可能还会推出类似 AirPower 的多设备充电板配件,只是目前一切还无法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苹果公司第四代iPhone SE曝光:外观类似iPhone 14 后置单摄

    苹果公司有望在2024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iPhoneSE。这款手机的设计和硬件可能会有所升级,外观可能与iPhone14基本相似。iPhoneSE长期以来一直是苹果的“定价之王”,升级后,相信它将在市场上继续保持竞争力。

  • 小屏党泪奔”!苹果iPhone SE 4曝光

    苹果公司计划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这款手机将采用6.1英寸的刘海屏,这是SE系列的第一款刘海屏手机。与其他系列相比,iPhoneSE4的升级重点是屏幕和处理器。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在3500-4000元之间。

  • 苹果旧版iPhone电池续航曝光 iOS 17大曝光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但一些用户对新系统的续航表现表示担忧。为了解这些旧款苹果iPhone升级iOS17后的电池使用情况,iAppleBytes使用了5款搭载iOS17RC的旧款苹果iPhone,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进行了电池测试。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目前留在iOS16.6.1或iOS16.7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首批苹果iPhone Pro到货仅10%:一难求

    iPhone15系列正式开启预售,然iPhone15Pro系列的供应量却非常有限,出现了一机难求的情况。过去几年,iPhone高阶机型的销售情况普遍优于一般机型,但今年iPhone15、15Plus、15Pro的到货量较为充裕,唯有iPhone15ProMax的到货比例非常低,占比大概只有逾10%。iPhone15ProMax提供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为9999元、11999元和13999元。

  • 苹果iPhone 15或无标准USB-C接口 配件随意配

    苹果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手机将配备“完全标准”的USB-C接口,这将对线缆和配件没有任何限制。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可能通过“MadeforiPhone”计划对线缆和配件进行限制。苹果公司仍有可能为USB-C端口的iPhone配件推出“MadeforiPhone”认证计划,但未经认证的设备仍可以在iPhone15系列手机上正常使用。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iPhone夜间自动关机 苹果:没有这个选项

    近期一些用户反映,在夜间使用iPhone时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用户起床时,iPhone屏幕上呈现的是已充电状态。遇到此情况的用户可以选择还原手机设置或重设面容ID以解决问题。

  • 苹果门店:iPhone 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 可能会烧

    iPhone15系列于上周五正式开售,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它们均采用灵动岛设计。iPhone15也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正式告别了此前的苹果Lightning接口,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不用再多备一根苹果数据线和充电器了,但iPhone15的Type-C接口,与安卓手机可能并无法完全适配。苹果官方似乎暂未说明iPhone15系列机型到底能否使用安卓手机的充电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