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平板黄金搭档!小米手写笔获得FCC认证

2021-08-06 07:21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将于8月1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年度旗舰MIX 4之外,小米平板新品也将同台亮相。

8月6日消息,小米手写笔获得FCC认证,这意味着它将作为小米平板的搭档出现在发布会上。

FCC认证信息显示,小米手写笔名为Xiaomi Smart Pen”,型号为M2107K81PC。

目前苹果华为、三星等品牌都为旗下平板电脑打造了手写笔,厂商的意图就是希望创作者能用手写笔来绘画、标注和记录,让手写笔成为生产力工具的一部分。

尤其是苹果公司为iPad Pro打造的手写笔Apple Pencil,iPad背后拥有庞大的应用生态,包括Procreate、Paper在内的诸多明星应用让iPad具备成为一块数字绘图板的能力。

如今小米也为小米平板新品带来了手写笔,官方势必会为手写笔带来新玩法,方便创作者使用,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