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秋季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苹果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举行 iPhone13发布会时间介绍

2021-08-03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秋季发布会是苹果一年一度最重要的一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会更新年度最重要的产品——iPhone,同时还有iOS15等其他软硬件内容的更新。2021年秋季发布会具体的举行时间是几月几号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安排。

1、2021年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按照往年的情况来看,基本上都是安排在9月份第二周或者是第三周,最新的消息是9 月 24 日将举行今年秋季发布会,但苹果官方暂时还未确认

2、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有哪些新产品:iPhone13系列(iPhone13 mini、iPhone13、iPhone13 Pro、iPhone13 Pro Max)、AirPods3、新款Macbook Pro(14英寸和16英寸)、iPad mini6、iPad9、Apple Watch7、Magic Mouse mini。上述提到的产品不一定都全会发布,但大部分会在秋季发布会上出现,或者在9月、10月直接上架苹果官网。

3、最重磅的产品iPhone13系列会有哪些更新:

1)预计iPhone13 Pro系列还将采用三星的120Hz LTPO OLED面板,也就是高刷屏。最高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并带来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功能,可根据屏幕内容实现1-120Hz之间自动切换,更加省电。

2)iPhone13 系列将全系列升级为A15 处理器,该芯片采用台积电N5P技术,即第二代5nm,性能比A14 至少提高20%,同时提高30%的效率。

3)曝光的iPhone13Pro的设计方案背面设置了大型照相机模块,其中还包括 3 个照相机,照相机模块面积的增加意味着该机会带来更好的照相效果正面,iPhone13 系列刘海更小,屏幕比例进一步提高。

4)电池容量增加,iPhone13全系列的型号电池都会增加,一方面是为了保证高刷新率屏幕的长续航体验,另一方面也是手机内部的优化设计

5)充电速度有望提升至25W,相对安卓手机还是十分小,但对于iPhone已经是巨大的提升

6)价格:整个系列的价格应该对比去年iPhone12系列没有太大变化,有可能所有版本价格保持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