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和梅琳达正式离婚 富豪结束27年婚姻

2021-08-03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时间周一法院公布的文件,3个月前双方宣布将分手的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梅琳达·弗兰奇·盖茨(Melinda French Gates)宣告正式离婚,结束27年婚姻。

周一的文件显示双方都没有要求改名,离婚合同也没有提交给法院。报道称,虽然二人同意会继续在慈善方面合作,但这种可能也许会随着婚姻结束。盖茨基金会网站今年7月发表声明称,盖茨基金会CEOMark Suzman表示,梅琳达·盖茨和比尔·盖茨 将继续作为联合主席工作2年。如果2年后双方无法以联合主席的身份继续共事,梅琳达将卸任。据悉,盖茨基金会在过去20年中为消除贫困和疾病已投入超过500亿美元。

就在盖茨夫妇宣布离婚的一个月后,微软市值突破了2万亿美元,仅次于苹果。该公司还在时隔近6年来首次推出了新版Windows11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