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小米汽车或落户合肥!当地回应:没有接触

2021-07-28 17:53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消息称安徽省国资委正在和小米汽车接触,有意将小米汽车引入合肥,成为当地又一个新能源汽车血液。

对此消息,小米方面人员已经向有关媒体回应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同时还表示:不知道有这回事,不知道从哪里传出的消息”。

据今日相关报道,合肥市投促局内部人士也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没有跟小米接触过,不过该人士透露,合肥市在造车新势力引进方面有机会可以谈,关键要看条件”。

据悉,早在2020年11月,合肥市就曾发布了《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计划打造中国重要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其中指出,合肥市更希望引进新能源汽车配套的相关产业,整车制造项目只是其中之一,合肥还聚集了蔚来、大众汽车(安徽)、安凯、长安等新能源汽车企业120余家,形成了涵盖整车、关键零部件、应用和配套的完整产业链。

目前,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已开工,整车规划年产能100万辆,将在2022年三季度正式投产。

从各方面来看,落户合肥都是小米汽车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小米还要结合自己的布局和战略来选择落脚点,这是小米下一个十年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自然会十分谨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