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有望9月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7智能手表

2021-07-26 12:37 · 稿源: cnbeta

随着秋季发布会的临近,我们已经听说许多与 Apple Watch Series 7 有关的发布日期、价格、颜色、以及新健康功能等信息。传闻称,新一代苹果智能手表将引入时尚、扁平的设计,改进电池续航,甚至引入一款新颖的血糖监测传感器。

渲染图(来自:Jon Prosser)

软件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7 显然会预装最新的 watchOS 8,苹果在今年 6 月的 WWDC 2021 开发者大会上有过介绍。

虽然该公司尚未披露确切的发布日期,但不难猜测它将在今秋的活动期间,与其它新品一同亮相。

若传闻靠谱,则新手标将在去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基础上,迎来诸多亮眼的升级改进。

据悉,苹果在 2020 年 9 月的线上虚拟发布会期间推出了这款智能手表,辅以一款面向中端市场、定价更加实惠的 Apple Watch SE 型号。

去年,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经过重新设计的 Apple Watch 或于 2021 下半年问世。至于该公司是否会在今年同期推出“SE”新品,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或于 9 月 8 日的“iPhone 13”新品发布会上,一起迎来多个产品线更新。

【背景资料】受 COVID-19 大流行影响,苹果被迫将 2020 年的 iPhone 12 发布会推迟到了 10 月。

但在 9 月 15 日,该公司还是推出了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Apple Watch SE,并于三天后开启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