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评测”还有钱景吗?

2021-07-26 09:06 · 稿源: 互联网指北公众号

7月17日,随着格力文化培训传播中心的官宣,人们终于确定前段时间的传闻不仅仅是个瓜:王自如正式入职格力,成为分管文化培训传播中心的领导,归属格力总裁办。当然科技自媒体拥有这样非主流的成长方式,从草根中来到森林里去,成为企业高管,王自如只是个后来者。早在2012年,就有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互联网指北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款小米SU7对比:哪款最值得入手 有钱直接冲29.99万顶配

    小米SU7推出了三个版本:标准版、Pro版、Max版,售价范围从21.59万到29.99万元不等。哪款性价比最高呢?下面来看一下它们的基本参数:标准版:售价21.59万,采用单电机后驱,最大299马力,零百加速5.28秒,配备73.6度磷酸铁锂刀片电池,CLTC纯电续航700公里,采用486伏碳化硅平台,15分钟补能350公里。Max版本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Pro版其次,标准版最后。

  • 华为发布乾崑ADS 3.0智驾系统 AEB评测全面领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会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宣布,华为正式发布乾坤ADS 3.0智驾系统,在无图智驾、全向防碰撞、全场景泊车等领域,全维度升级进化。靳玉志介绍,ADS 3.0全新架构的识别感知能力,是在ADS 2.0的BEV网络 GOD网络的架构基础上,升级为GOD大网。简单来说,ADS 3.0的道路和场景识别能力,通过云端和�

  • 雷军回应车主拆车评测:百万网友严选Dream car

    自小米SU7惊艳亮相以来,它便迅速成为了车迷和网友热议的焦点,这种高度关注无疑给小米的创始人雷军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随着小米SU7的车主们陆续踏上驾驶之旅,有关这款车型的测试报告和车主反馈也逐渐浮出水面。”他深知当前的舆论环境并不轻松,尤其是对于备受瞩目的小米来说,即便是微小的瑕疵也会被无限放大。

  • 雷军回应车主拆车评测:百万网友亲测严选Dream car

    小米SU7自亮相以来,便引发了广大车迷和网友的热烈关注,这样的聚焦也给小米的创始人雷军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随着小米SU7的车主们纷纷上路,相关的测试报告和反馈也逐渐增多。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并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 三星QN900D电视评测:配置顶级,颜值媲美艺术品

    作为三星2024年NeoQLED8K系列新品中的顶级旗舰,QN900D无疑是一款令人期待已久的产品。经过亲身体验,这款电视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有突破性的创新,更在影音体验层面堪称行业典范。如此全面出众的产品,当之无愧三星NeoQLED系列的顶级旗舰。

  • 《地平线 西之绝境》深度评测!耕升 RTX 40系显卡+DLSS 3带你直面西部荒野!

    2020年,PC玩家们随着埃洛伊的脚步踏上《地平线零之曙光》移植版的冒险旅程,穿越机械生物横行的广袤荒野,揭示古老文明的秘密,体验了主机端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所带来的视觉盛宴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其续作《地平线西之绝境》也于3月份正式登陆PC平台,让PC玩家们有机会再次跟随埃洛伊探索全新的西部世界。为4K游戏带来性能与功耗的完美平衡,是高端玩家的必备之选。

  • 真快速 更智能!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评测

    随着3D打印机的进一步普及,现在无论是工业制造、艺术创作还是家庭娱乐,大家都离不开它。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ELEGOO爱乐酷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3D打印机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卓越的打印质量,快速的打印速度和丰富的智能体验,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新品。相信这款新品会成为网红热款,也会让更多人爱上3D打印,喜欢的网友可以去抢购,享受高

  • 国内百模谁第一?清华14大LLM最新评测报告出炉,GLM-4、文心4.0站在第一梯队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混战究竟谁才是实力选手?清华对国内外14个LLM做了最全面的综合能力测评,其中GPT-4、Cluade3是当之无愧的王牌在国内GLM-4、文心4.0已然闯入了第一梯队。在2023年的「百模大战」中,众多实践者推出了各类模型,这些模型有的是原创的,有的是针对开源模型进行微调的;有些是通用的,有些则是行业特定的。●偏见歧视:文心一言4.0继续排名榜首,领先GPT-4系�

  • 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 Core:可分析图片、视频、音频 评测得分与GPT-4接近

    RekaAI近日宣布推出其最新力作——RekaCore,这是一款前沿的多模态语言模型,拥有强大的性能和灵活的部署方式。该模型像Gemini一样可以直接分析图片、视频、音频,评测得分与GPT-4和Gemini-Ultra接近。通过Edge、Flash和Core等系列模型的全面支持,Reka已经准备好迎接更广泛的挑战,展望未来,我们期待着与更多愿意加入我们的伙伴共同探索多模态世界的无限可能。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