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4.99美元的iDOS 2模拟器 已收到苹果App Store下架通知

2021-07-24 11:54 · 稿源: cnbeta

尽管早在 2014 年就已在 App Store 上架,但在最近的更新中,苹果公司似乎已经改变了他们对于 iDOS 2 模拟器的想法。作为一款流行的仿真应用程序,iDOS 2 允许用户在 iPhone 或 iPad 设备上运行几十年前的 DOS 游戏和软件。但据开发者所述,苹果正要求其作出改变,否则将下架这款模拟器。

苹果在信中写道,经重新评估,该公司认为 iDOS 2 这款应用并不符合 App Store 的审核指南。具体说来是,其违反了 2.5.2 条款的软件性能要求。

审核期间,该应用安装或启动了 App Store 不允许的可执行代码。

具体说来是,您的应用程序执行了 iDOS 包和图像文件,并允许 iTunes 文件共享和支持导入游戏。

执行代码可引入或更改应用程序的特性或功能,并允许在没有许可的情况下下载内容。

据悉,受苹果对于捆绑游戏文件的限制,开发者曾被迫四年没有更新过 iDOS 2,但最终还是在 2020 年 9 月发布了一个更新。

本次更新使得 iDOS 2 能够支持 iOS 的文档分享功能,以允许用户导入自己的文件。

此外该应用的早期版本(iDOS)曾于 2010 年在 App Store 短暂上架,但不久后就被苹果给撤下。

自 9 月更新以来,开发者得以为应用程序提交十余个其它更新,且都未遇到问题。

在每次更新提交期间,开发者都非常主动地与官方审核人员沟通。

另外尽管该程序确实运行了外部代码,但所有内容都是在安全且隔离的沙箱环境中运行的。

这意味着该 App 不存在危及操作系统、或导致用户数据安全风险的可能。

然而不知出于何种原因,苹果似乎已经改变了 App Store 的审核政策。不过开发者猜测,这可能与 iDOS 2 的流行度激增有关。

比如 Fast Company 科技编辑 Harry McCracken 的推文介绍,以及 How-To Geek 发布的如何在 iPad 上运行 Windows 3.1 的操作指南。

目前苹果已给予 iDOS 2 开发者 14 天的整改时间,以剔除该应用能够运行可执行代码的能力。但这么一来,也无异于让 iDOS 2 自废武功。

截止 TheVerge 发稿时,iDOS 2 仍可在 App Store 上以 4.99 美元的价格购买。但开发者表示并不愿意做出改变,因为那样会背叛所有专门购买该 App 的客户。

如果苹果强硬推行,或许我们很快就不能在 App Store 中看到 iDOS 2 的身影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