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3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AirPods3将与iPhone13一起在9月的活动中发布

2021-07-23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 消息:根据DigiTimes的一份报告,援引消息人士透露,AirPods3可能会苹果9月份的发布会上发布,届时除了iPhone13系列这一重磅产品外,苹果AirPods系列也将迎来更新。

该报告与之前的报道基本一致,都认为AirPods3将于8月开始生产,因此很可能会在9月份发布。DigiTimes表示,‌AirPods‌所需的某些组件已经开始小批量发货,并将在今年第三、第四季度增加。

AirPods‌3将是自2019年3月以来对普通版‌AirPods的首次更新。上一代AirPods获得了无线充电支持、嘿Siri唤醒和改进的内部结构。今年新推出的AirPods‌3有望在外观上采用入耳式设计,有可能会类似AirPods Pro,但会有一些区别。

在功能方面AirPods‌3预计支持空间音频,但不会提供主动降噪,使得它和AirPods Pro有明显的差距。新的AirPods‌3还有可能加入新的黑色选项,其他方面基本与上一代相同,同时价格也不会有太大变化,在1300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