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科勒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勒玲纳深泡浴缸:为小户型量身打造泡澡新攻略

2021-07-23 11: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城市人口的高速增长,快节奏生活压力的日渐加大,许多年轻人在居住选择上会优先考虑小户型住宅,并以精妙的家居设计让小空间大放异彩。全球厨卫领导品牌科勒KOHLER,悉心洞察到当下小户型浴室空间的多样化需求,推出全新科勒玲纳深泡浴缸,打造年轻人“轻泡澡,深享受”的泡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年卧室小户型投影仪推荐,当贝U1的画质真的好

    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客厅安装电视,然后在卧室买一台投影仪搭配余留的大白墙,满足了自己既要又要的享受心理。不过很多人会遇到卧室空间小不知道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性价比高的家用卧室投影仪。对于租房党和小户型的用户来说,当贝U1超短焦投影仪是2023年值得买的一款家用卧室投影仪。

  • 赛智科技:专注分析测试领域研,打造优质国产品牌

    分析仪器是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行业,然而,我国分析仪器市场长期被海外品牌主导,近年来,分析仪器的研发制造和国产化日益受到重视,其中,高效液相色谱仪是一种重要的分离分析仪器,由于具备稳定、灵敏、适用范围广、自动化等特点,在生物制药、环境检测、药品检测、食品安全检测等领域广泛应用,市场空间非常大。但是,在部分领先国产品牌的长期攻坚下,�

  • 延迟不到3秒!AMD发布全电子交易加速卡

    AMD在成功赛灵思后,产品线得到了极大丰富,尤其是基于FPGA的各种解决方案,在各行各业都有广泛的应用。AMD宣布推出AlveoUL3524”,一款面向超低时延电子交易的金融科技加速卡,支持以纳秒级的速度进行电子交易,可为自营交易商、做市商、对冲基金、经纪商、交易所提供一流的FPGA平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包括AlphaData、Exegy、Hypertec等等。

  • 小米14系列正式官宣: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机身设计

    小米14系列即将发布,根据最新的爆料,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10月27日举行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内容很丰富,其中包括了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机身设计。

  • 世代平台打造!宝马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纯电车型

    宝马确认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基于NeueKlasse新世代平台的专属车型,具体细节尚未透露,新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在华晨宝马工厂投产。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其经典的双肾格栅得到了保留,新车的形低趴宽大,线条极为简洁。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宝马、长城联手打造!全电动MINI首车下线:大嘴大眼很呆萌

    2018年,宝马与长城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正式成立,五年后,双方合资的首车终于正式下线了,据官方消息,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将成为全新MINI纯电动车型全球首产地和主要出口基地。两款纯电动MINI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的三门MINICooper和一款全新的MINI紧凑型跨界车计划在光束汽车工厂相继投产,供应国际和国内市场,国产MINI纯电动车型将于2024年出口海外市场。全新的SUV车型MINIAceman填补了MINI五门版和MINICOUNTRYMAN之间的空白,新车预计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AcemanE最大输出183马力,搭配4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00公里;AcemanSE最大输出218马力,搭配54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

  • 比亚迪可口可乐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电动卡车

    近日,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宣布与FEMSA及可口可乐FEMSA公司联合打造饮料行业电动物流卡车。FEMSA公司创立于1890年,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市,是一家拉丁美洲知名饮料公司,拥有全球知名可口可乐瓶装公司CocaColaFEMSA的47.9%股份主要帮助可口可乐生产各种饮料。本次合作的电动卡车将从2023年10月开始进行为期六到八个月的试点,并将根据当地的交通委员会设计的测试要求在墨西哥谷的不同路线进行试运营。

  • 打造全新的移动文明,催生更强大、更自由的个体探索存在的新边界

    在《失控》一书中,凯文·凯利描述了一个自我驱动的、无法预测,却又持续演化的世界。“人类的未来在于追逐不确定性,接纳混沌,以及创造新的可能性。除了现场试驾、新车动态,号外展台亦准备了膨胀礼金、专属创世标识等多重福利好礼待你解锁,期待志同道合的伙伴前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4馆4T13现场,共同开启全新游居生活体验。

  • 中秋佳节!格拉达俱乐部携手半岛体育送上节日祝福

    同赏中秋月,共话团圆情。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格拉纳达FC携手官方合作伙伴半岛体育,发布了一则中秋祝福视频。视频中,正在西甲联赛中征战的卢卡斯·博耶、安东尼奥·普埃尔塔斯、里卡德·桑切斯、杰拉尔·贡包等一众球员为广大球迷朋友送上满满心意,其中卢卡斯·博耶特地用中文说道:“中秋节快乐!”,一众球员纷纷也致以问候,祝福俱乐部球迷们,中秋

  • 轴距超3米 奥特能平台打造!本田全纯电SUV正式亮相

    近日,本田汽车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MPV车型Prologue。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将基于通用汽车的奥特能平台打造。与之匹配的电池容量为85kWh,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且支持直流快充,可在10分钟内增加65英里续航,慢充时间预计不超8小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