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辛选最新资讯  > 正文

辛巴捐赠2000万元资金和60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

2021-07-21 17:5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1日消息,辛选集团创始人辛有志(辛巴)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同时组织了一批价值600万元的物资驰援河南。

河南暴雨引发严重灾情, 据辛选集团官方微博消息,辛有志(辛巴)第一时间向河南政府机构及媒体了解了救灾所需援助,并已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受灾群众的急救、生活、防汛物资,同时组织了一批价值600万元的物资,驰援河南。此外,辛选还将继续援助受灾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

辛选方面称,他们时刻牵挂着救灾进展,希望以此绵薄之力,与社会各界的支持一起汇成强大的援助之力,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

此前,辛选集团依靠自身的供应链优势,常年积极参与救灾援助、助学助农等公益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