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辛巴携辛选集团发力专业人才培养

2023-08-16 09: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电商直播作为近些年风口上发展的行业,一直受到社会各行各业的关注。评价一个行业是不是具有发展前景的重要指标就是看业内是否存在完整且健全的人才培养机制。对于这样一个新兴的产业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业内人才培养和职业晋升的规范化和体系化。辛选创始人辛巴很早就关注到了这点。自从辛选成立之初,辛巴就希望能够帮助实现业内人才培养的规范化,推动更多懂业务也熟悉产品的主播出现。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辛巴进行了很多尝试。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辛巴依据辛选集团的自身优势,打造了一整套主播IP孵化机制,其中涵盖了人才选拔、素质评测、专业培训、主播定级等多个层面。值得一提的是,辛巴要求辛选团队需要对旗下主播进行重点的产品知识、直播技巧以及职业素养重点培训和考核。辛巴希望出现在直播间里的每一件商品都能得到恰如其分的讲解和介绍。

不仅如此,辛巴团队还希望每一位辛选主播都有契合个人风格的赛道,这样能够形成差异化的直播风格,进而实现直播人才“术业有专攻”。如专注于国际高端护肤品的主播时大漂亮、深耕服饰、居家用品方向的主播蛋蛋等,正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对于已经入行的人,辛巴认为主播不能躺在功劳簿上一劳永逸,他鼓励主播不断提高技术,为此,辛巴推动了主播资格认定考试在业内的推广和普及。辛选教育还为主播提供直播课程等服务,推动了主播带货水平的提高。

辛巴曾告诫新人,要成长为一名有情怀、有全局观的专业主播。电商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更多人才的进入。辛巴希望辛选的这套人才培养机制能不断优化,不断升级,最后推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