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 5.15将支持苹果Magic Mouse的高精细度滚动操作

2021-07-16 14:04 · 稿源: cnbeta

在 Linux 5.14 合并窗口结束几天后,Linux 5.15 又在“-next”的响应分支中,安排了与苹果 Magic Mouse 鼠标驱动相关的早期功能。具体说来是,HID-next 将把高分辨率滚动支持,合并到“magicmouse”驱动程序中,以更好地支持 1 / 2 代 Magic Mouse 上的高精细度手指滑动与滚动体验。

Phoronix 指出,苹果没有为 Magic Mouse 采用传统滚轮的设计,而是依靠手指在鼠标表面进行滑动。

此前 Linux 平台上的 Magic Mouse 滚动体验一直无法媲美 macOS,而 High Resolution Scrolling 将带来更接近于实际的首支移动体验。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Linux 5.15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与广大用户见面。此外早些时候,Linux 5.13 驱动程序也添加了对 Magic Mouse 2 的上游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