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于WWDC 2022期间推出VR头显 可搭配“新iPod”使用

2021-07-16 12:34 · 稿源: cnbeta

Apple Insider 援引消知名 AR / VR 爆料人 Robert Scoble 的话称:苹果或于 WWDC 2022 期间推出首款虚拟现实(VR)头显装置,并且有望与“新 iPod”紧密集成。之所以选择在夏季发布 VR 新品,是因为“新 iPod”将成为假日购物季的一大卖点。而通过让两款产品协同工作,苹果还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使用体验。

尽管目前有关 Apple VT 头显和“新 iPod”的消息还很少,但 Scoble 还是暗示后者可能具有“激动人心的音频体验”,从而使之成为“AR 世界的绝佳”

有关 Apple VR 耳机和 iPod 的更多细节很少,但 Scoble 暗示后一种设备可能具有“令人兴奋的音频体验”,并且将成为 AR 世界的大玩家。

然而一些人在回顾了 Scoble 的爆料历史之后,还是对这一传闻持相当怀疑的态度。比如 2017 年的时候,他就曾错误地预测了苹果将与卡尔蔡司联手推出一款 AR 眼镜。

不过其它更有信誉的消息来源证实,苹果在很大程度上被认为正在开发具有 AR / VR 功能的几款不同的头戴式装置。

其中包括一款类似护目镜(Visor-like)的设备,并且专注于虚拟与混合现实(MR)体验,意味着用户能够完全沉浸在虚拟环境中。

至于设备的细节,不同报告不尽相同。另一方面,备受推崇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以及科技新闻网站 The Information,都预测了 2022 年的发布日期。

郭表示,苹果或先推出一款类似护目镜的头显产品,然后才是更加轻便的“Apple Glass”装置,能够借助 AR 技术、将 AR 信息叠加到现实世界的镜片上。

更夸张的是,分析师甚至预测苹果有望在 2030 年推出一款 AR 隐形眼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