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Switch OLED款挤牙膏?成本只增加10美元 却贵了50美元

2021-07-15 20:17 · 稿源: 快科技

任天堂上周发布了Switch OLED款,搭载了7英寸OLED屏幕,边框变窄,提升了屏占比,扬声器更加清晰洪亮,还改进了支架,但未提及Joy-Con手柄漂移的问题。

虽然采用了OLED后屏幕显示效果更为鲜艳,但是在同样的720P的分辨率下,由于屏幕尺寸变大,PPI反而比LCD版还要低。

行业分析公司 DSCC 联合创始人 Yoshio Tamura 表示,新款 Switch 采用三星的OLED屏幕,成本比LCD版最多高出 5 美元。

存储容量由 32GB 增加到了 64GB,成本约为 3.5 美元,再加上有线网口底座等细节更新,成本也只增加 10 美元左右。

标准Switch的价格为 299.99 美元,而Switch OLED版零售价为 349.99 美元,提升不大缺贵了5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