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精品大作《暗黑2重制版》画质公开:升级后的视效更赞了

2021-07-14 18:56 · 稿源: 快科技

在A测之后,暴雪收集了不少玩家的反馈,并在动效、画质等方面进行了优化

最新公开的画面显示,巫师的闪电机能特效得到强化,技能释放时,颜色更白、更厚实,让人回忆起最早的特效。此外,召唤冰风暴的机能视觉效果同样得到改善,以展现法术的破坏力。

除了巫师,圣骑士的神圣冻结技能也更新了,它可以减速以及冻结敌方单位。

还有一些如怪物被法术、毒药减血或者控制时的视觉效果也有所优化。

其它游戏性上的调整包括自动拾取金币、大字体模式、界面缩放、对比度/伽马自定义等功能,以满足玩家的多方面需求。

据悉,《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于9月23日发售,多人模式的公测Beta 8月上线,开放亚马逊、刺客、野蛮人、德鲁伊、死灵法师、圣骑士和巫师七大职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次世代画质标杆:《地狱之刃2

    权威人士表示,《地狱之刃2》将成为Xbox阵营的次世代画质标杆,代价是主机平台锁定30FPS帧率,PC平台随意。应邀前往位于剑桥的NinjaTheory工作室参加试玩的行业人士在预览文章中披露,他们在接待区见到一排金光闪闪的BAFTA面具与TGA雕像,却始终未见工作室创始人兼游戏创意总监塔米姆安东尼亚德斯的身影。”曾出品过五星大饭店招牌菜式《天剑》的NinjaTheory现在是微软第一方工作室与外界认知相左,微软似乎一直在加大图像质量方面的投入,《地狱之刃2》应该是首批试验性前瞻作品之一,接下来还有《战争机器6》,据说画面美得令人窒息,具体细节最快可于今夏公布。

  • 网易暴雪复婚上热搜 暴雪官宣回归

    暴雪娱乐、微软游戏与网易共同宣布了一项备受瞩目的合作,这标志着暴雪旗下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作品将在今年夏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这一重大举措的背后,是暴雪娱乐与网易经过长达一年的深入商讨,最终达成共识,继续为国服玩家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暴雪旗下游戏将于2024年夏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具体开服时间未定。

  • 微软升级Azure AI语音服务 推出9种真实的AI语音

    微软近期对其AzureAI语音服务进行了重大升级,推出了9种新的更真实的AI语音,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和沉浸式的对话体验。这次升级的核心是引入了零样本学习的文本到语音模型,这些模型在提高合成语音自然度的同时,更好地模仿了提示语音中的特征。微软的这次升级,无疑将为各种业务场景提供更加丰富和真实的语音交互体验。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简单,让机器人更高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为何中国人讨厌 老外对网飞《三体》狂:这才是核心原因

    尽管中国观众对网飞版《三体》持有不同看法,但该剧却在国外获得了广泛认可。该剧开播仅11天,就吸引了1.973亿小时的观看时长和2660万人次的观众。这种取舍也使得该剧沦为了一部常规的美式惊悚科幻剧,失去了一些独特的魅力。

  • 华为Mate 60等机型推送鸿蒙OS 4.2升级:限制“摇一摇”广告跳转、操作丝滑

    日前,华为公布鸿蒙OS4.2百机升级计划,首批24款设备目前已经开启公测招募。24款设备中有17款是手机,分别为华为Mate60系列、Mate50系列、Pocket2系列、MateX5系列、MateX3系列以及P60系列。快科技注: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功能,在今年3月的鸿蒙OS4.0.0.200新体验版中已经支持,但彼时更新日志没有说明。

  • 暴雪官宣回归 暴雪国服玩家数据完整保留

    暴雪网易官方今日郑重宣布,国服暴雪游戏将于夏季正式回归,为广大玩家带来期待已久的喜讯,让他们的心情得以安定。暴雪游戏官方特地发布了一封《努力治愈,再超量恢复——致国服暴雪游戏玩家的信》,信中明确提到,玩家的账号数据将得以全面恢复,这无疑为众多玩家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设计并铸造全新的血吼雕塑,收集玩家心意与回忆,让新生的血吼成为玩家、网易与暴雪的新信物。

  • 更深入、更高、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来了!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华为官方于今日发布了HarmonyOS4.2的正式版升级计划。此次升级包括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以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从今天起陆续开启升级。根据华为的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至鸿蒙OS4.2正式版。

  • 网易暴雪复婚:暴雪国服账号数据将被完整保留

    网易与暴雪中国今日联合发布官方公告,正式宣布双方再次携手合作,这一消息迅速引发了广泛关注,暴雪官宣回归”的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网易发表了一封致暴雪国服玩家的信,信中明确表示,当服务器重新开启时,玩家的账号数据将被完整保留。新服务器开启时,网易将尽可能为玩家提供重新获得这些福利的机会,并为国服玩家准备特别的回归纪念福利和丰富的运营活动,以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与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