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将向第三方webOS智能电视推送集成Alexa语音助理的软件更新

2021-07-14 16:08 · 稿源: cnbeta

当前的智能电视市场,很难说哪家更受欢迎。毕竟在设备上运行的软件,与实际体验不呈直接相关。即使 LG 在智能手机制造上与谷歌有密切合作,但并未给自家智能电视预装 Android TV、而是选择了 webOS 。最新消息是,LG 宣布了 webOS 的一项功能更新,旨在为自家智能电视引入对亚马逊 Alexa 语音助理的支持。

(来自:LG Newsroom)

今年早些时候,LG 从一家智能电视制造上,拓展成为了 Smart TV 平台的开发商与分销商。通过向更多厂商开放 webOS 平台,显然有助于生态的健康发展。

现在,即使没有购买亚马逊的 Alexa 智能扬声器,你也能够在 webOS 智能电视上使用语音交互功能。不过前提是,你手上已有 LG 的 Magic Remote 遥控器。

通过这款智能遥控器,用户能够简单地讲述操作目的,然后 Alexa 能够在电视端(通过音视频)快速识别并做出响应,比如打开应用程序、换台、甚至控制兼容的智能家电。

最后,LG 表示,该公司将于本季度向第三方 webOS 智能电视推送集成 Alexa 智能语音助理的 OTA 功能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