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一代Surface Pro X被曝采用Microsoft SQ2芯片 可运行Windows 11

2021-07-13 14:52 · 稿源: cnbeta

近日曝光的搭载 Windows 11 操作系统的下一代微软 Surface Pro X 机型,揭示了该公司与高通之间开展的设计合作的新进展。据悉,为带来与 Apple M1 相媲美的高效能体验,微软为 Windows 11 开发了高度集成的 x86-64 仿真解决方案,以便用户能够无缝原生运行 x86_64 应用程序。

PC Watch 指出,这台运行 Windows 11 操作系统的下一代 Surface Pro X 演示机,采用了一款微软自家名号的处理器。

得益于与高通展开的深度设计合作,微软可像 WOW64 一样,在操作系统层面上处理硬件抽象。

至于这枚“Microsoft SQ2”芯片,其采用了 8 核心 / 8 线程的 CPU 设计,并且集成了满足 Windows 11 操作系统最低 UI 要求的核显(iGPU),性能刚好足够浏览高分辨率的视频网页。

此外“Microsoft SQ2”的运行频率高达 3.15GHz,辅以相当先进的 L3 缓存和 LPDDR5 内存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