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与广汽埃安研制中大型纯电SUV项目获批:投资近8亿

2021-07-09 20:54 · 稿源: 快科技

7月9日消息,广州汽车集团公司最新公告显示,第五届董事会第67次会议决议通过了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施议案。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广汽GEP3.0底盘平台、华为CCA(计算与通信架构)构建的新一代智能汽车数字平台,搭载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联合定义、共同开发,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一系列智能汽车。

本项目为双方联合开发的首款中大型智能纯电SUV车型,项目总投资78800万元人民币,并计划于2023年底量产,项目资金由广汽方面统筹。

同时,广汽还公布了6月份产销快报,数据显示,6月汽车产量为163583辆,同比下降17.34%,1-6月累计产量为1001446辆,同比增长 25.61%;6月汽车销量为 166,049 辆,同比下降 11.01%,1-6 月累计销量为1026505辆,同比增长 24.49%。

详表显示,广汽丰田产量和销量是集团所有子单位中最高,其次是广汽本田,新能源品牌埃安6月产量8125辆,销量9639辆,上半年累计销量为43013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轴距超3米 奥特能平台打造!本田全新纯电SUV正式亮相

    近日,本田汽车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MPV车型Prologue。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将基于通用汽车的奥特能平台打造。与之匹配的电池容量为85kWh,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且支持直流快充,可在10分钟内增加65英里续航,慢充时间预计不超8小时。

  • 豪华纯电SUV“天花板”:奔驰迈巴赫EQS实车现身:售价或超200万元

    近日,奔驰全新纯电豪华SUV迈巴赫EQS在海外曝光。作为奔驰迄今为止最奢华的纯电动SUV,在动力和舒适性方面都有很大的亮点。新车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658马力,峰值扭矩950Nm,0-96km/h加速时间为4.1秒;电池组的容量为107.8kWh,最大续航应该会超过500公里。

  • 广汽埃安7月份销量45025辆 同比增长80%

    广汽埃安最新公布的销量成绩显示,2023年7月份的销量为45025辆,同比增长80%。广汽埃安在2023年1月至7月份的累计销量为254361辆,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103%。这一成绩表明,广汽埃安汽车的市场表现依然强劲。

  • 中国第一超跑 零百加速1.9秒!广汽埃安Hyper SSR上市:128.6万起

    广汽埃安HyperSSR今日晚间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6万-168.6万元。外观采用双门双座硬顶设计,整体呈简约流线型,看上去极为科技、运动,并且车门采用了剪刀门设计,车身采用100%碳纤维覆盖,超跑范十足。该车量产交付后,能否与牛马”超跑一站,我们拭目以待。

  • 国科云DDI网络服务——政府和中大型企业IP管理的全新解决方案

    在数字时代,IP地址是互联网上每一台设备唯一的标识,对于网络连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政府机关和中大型企业由于规模庞大、应用场景多样等特点,使得其在IP地址解析、分配和管理等方面面临比一般企业更多的问题与挑战。在信息化建设逐渐成熟的背景下,政府机关和企业的网络规模和复杂程度与日俱增,网络管理难度不断加大,DDI核心网络服务的出现无疑为复杂业务场景下网络管理和安全防护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效的解决方案。

  • 新能源中型SUV推荐?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值得考虑!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开始搞新能源了,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推行的政策,同样也是为了降低大家的用车成本,但是纯电动的汽车并不是太受大家欢迎,更受欢迎的应该就是插电混动车型了,动力既强又省油,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哈弗枭龙MAX,它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万-17.98万。作为哈弗新能源全新序列下的全新车型,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新车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一片哗然,你关注的问题都在这!无论在外观、动力系统还是配置上,这款新能源SUV的综合表现都不错,如果你有15-20万预算想选购一款车,那么你完全可以考虑这款车。

  • 新能源硬派越野SUV颠覆者抢先实拍哈弗猛龙

    不知道从何时起,国内刮起了一阵购买越野SUV的风潮。对于喜欢越野或者长途出行的玩家来说,在出行的时候头疼的事情是车辆的油耗问题,纯燃油车在通过越野路况时,轻则需要15-20升油每百公里,排量越大动力越强的越野车油耗表现越高,30-40升每百公里那是迟早的事,但这个局面将会在哈弗猛龙出现以后被彻底打破!表现相当优异。以往的常见越野车,担心的事情多是油耗,有了哈弗猛龙混动技术以后,一切难题有了解决方案,用更少的油实现145公里纯电的续航,在越野能力方面,以往的越野车都不会配备自动调节的悬架,但是哈弗猛龙有了智能电四驱将会赋予哈弗猛龙更多的可能性,然后就是新能源车自带的优势,对外放电,我都已经想象到开着它在戈壁滩上露营了。

  • 定位“数字智能化”SUV!哪吒X定档:10月18日正式上市

    日前,哪吒汽车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SUV哪吒X将于10月18日上市。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的外观与内饰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对比国内同级别的比亚迪宋ProEV、深蓝S7等车型,哪吒X能否成为下一匹电动SUV黑马,非常值得期待。

  • 16.58万元 哈弗二代大狗插电混动SUV上市:自带露营驱蚊灯

    就在今日,哈弗二代大狗PHEV105km潮电版正式上市,售16.5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目前在售的50km潮电版和105km潮电版Plus组成全新混动矩阵,带来更多的可选项。该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外观设计,可以理解为有着越野车外观的城市SUV”,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一套长城自研的柠檬混动DHT-PHEV系统,其由1.5T发动机电机动力电池组成。二代大狗DHT-PHEV105km潮电版采用1.5T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NEDC纯电续航为105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此外,新车还搭载220V3.3KW反向放电,并配备了行业首创露营驱蚊灯。

  • 尺寸远超宋PLUS EV!启辰首款SUV发布:售价10-20万元

    近日,启辰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SUVVX6的官方照片。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预售价格预计将在10-20万这一区间。新车还暂未公布其动力方面的相关信息,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采用单电机布局,并搭载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