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定位“数字智能化”SUV!哪吒X定档:10月18日正式上市

2023-10-09 19: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日前,哪吒汽车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SUV哪吒X将于10月18日上市。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的外观与内饰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

官方对这款车的评是横屏数智”,由此可见,全新的哪吒X将更注重智能化的打造。

外观来看,全新的哪吒X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前脸依然为半封闭式造型,L形日行灯设计,让车辆看上去更显年轻运动。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极具动感,呈现出微微上扬的趋势,为车头营造出了强烈的俯冲感。搭配双拼色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9/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

进入车内,两块独立的液晶显示屏映入眼帘,空调出风口也更接近传统车型,主打实用耐看。车内采用了大量软包,体现出不错的档次感。新车采用怀挡设计,中控下方还有无线充电等配置。

而动力方面,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20kW,最高车速为150km/h。

作为哪吒V的替代车型,哪吒X的配置和档次感提升不少。哪吒汽车向来性价比优势明显,哪吒X的售价可能会在15万以内。

对比国内同级别的比亚迪宋Pro EV、深蓝S7等车型,哪吒X能否成为下一匹电动SUV黑马,非常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