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第二季营业利润同比增53.4% 销售额创历年同季新高

2021-07-07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消息:三星电子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初步财报。财报显示,三星预计第二季度营收为63万亿韩元(约合55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94%;运营利润为12.5万亿韩元(约合110.5亿美元),同比增长53.37%。

财报显示,尽管智能手机出货量较第一季度相比有所下滑,但强劲的芯片价格和需求提振了三星电子第二季度的业绩。三星电子第二季度营业利润较市场预期高出10%以上,是2018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高值。销售额也创下历年同季新高。

分析师称,三星芯片部门的突出表现可能受益于内存芯片价格的上涨,涨幅超过市场预期,同时出货量也有所增长。鉴于三星在全球DRAM和NAND闪存市场占据着主导地位,预计其将从半导体价格上涨中受益。

另外,日前三星宣布3nm制程技术已经正式流片。据介绍,三星的3nm制程采用的是GAA架构,性能优于台积电的3nm FinFET架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