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融360最新资讯  > 正文

融360|简普科技报告:北上广深95后投资者超1/5拿出收入的50%进行投资理财

2021-07-05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融360|简普科技(NYSE:JT)旗下维度栏目针对一线城市新一代年轻投资群体的投资现状,围绕Z世代投资者的结构画像、投资行为等核心议题进行探索,发布了最新的调研报告:Z世代投资者中,超1/ 5 人群愿意拿收入的50%进行投资,超八成买过基金。据了解, 2020 年,上证指数上涨近1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北上广深开始 优衣库中国宣布涨薪:最高可提升44%

    优衣库中国宣布自2023年10月起实施薪酬调整,据悉,本轮调薪对象主要是北上广深的店铺全职员工和实习生,以及作为中坚力量的员工群体。本次调薪后,员工平均年薪涨幅跟调薪前相比,平均可提高28%左右,最高可提升44%左右,未来可能将调薪拓展到北上广深之外的其他中国大陆城市。本次加薪包括基本工资和奖金,覆盖约8400人,包括迅销总部、门店员工,其中,员工的起薪将从目前的25.5万日元增加到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新上任门店经理的起薪将从29万日元升增加到3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

  • 95.2%的主播月收入5000元以下 头部与尾部主播收入差距大

    据《中国网络表演行业发展报告》显示,到2022年底,我国网络表演行业的主播账号总数超过了1.5亿个。这一数字反映了该行业的庞大规模和发展潜力。他在5月份时粉丝量涨到了500万,在9月份开始直播带货后,粉丝量涨到了800万。

  • 95.2%的主播月收入5000元以下 仅0.4%主播月收入10万元以上

    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催生了直播、短视频等新兴行业,成为年轻人职业选择的热门方向。微博近期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受访应届毕业生对新兴职业如网红直播等表示关注,只有不到四成的人不考虑从事这些职业。最重要的是要有长远的规划和职业认知,不盲目追随成功者的光环是关注自己的兴趣和发展,以实现更加有意义和可持续的职业生涯。

  • 459360发布可视门铃AI全景版:360°鱼眼镜头

    360发布了新款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售价459元。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一台顶三台,实现门铃监控猫眼三合一。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据官方介绍续航最长可达6个月。

  • 能跑赢吗?95.2%的主播月收入5000元以下:“挖呀挖”黄老师5场直播销售额超百万

    你以为主播都很好赚钱,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近日,自曝带货7个月挣了3500万,网红凌达乐(鹿哈)近来频繁登上热搜。去年,他因模仿明星鹿晗走红,如今一改之前的模仿风,转变为直播带货主播,还创办MCN签约了王二博”。因挖呀挖呀挖”儿歌走红的黄老师,最近开启了直播带货。数据显示,黄老师近30天内共开播5场,场均观看人次582.3万,最高观看人次814.8万,直播销售�

  • 被称小迪拜!中国最强村庄火了 在浙江:主攻高科技、年收入650亿

    9月27日消息,中国最强村庄火了,还被冠以小迪拜之称,这里在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的花园村。据悉,该村庄去年全村营业收入650多亿,村民人均年收入达16.5万,是全国农村居民人均收入的8倍,被称为中国小迪拜”。这个村里的村民,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16年的免费教育,每个月可以领免费的大米、猪肉、食用油,还有建房补贴、免费公交、免费数字电视、奖学金等几十种福利。如此成绩全是国货和高科技的带来,为什么这么说?村里的一个国货集团,花园集团,其拥有5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产业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木制品、文化旅游等领?

  • 原价399元增强性能!华为Mate X5微泵液冷手机壳炒到950

    近段时间华为Mate60系列和MateX5机型非常火爆,不仅手机比较难买,连手机壳都非常难抢。尤其是华为推出的微泵液冷手机壳,分别售价299元、399元,内置超薄液冷层搭配高精微泵,可通过冷却液循环带走机身热量。根据此前Mate60系列的实测,手机壳能让《崩坏:星穹铁道》帧率提升1帧,温度降低超3℃。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绝版旗舰!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512G到手7958元

    在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60RS机型,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Mate60RS不再是保时捷设计联名款是华为打造的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旗舰Mate50RS保时捷设计就成为了绝版机型,目前该机在京东降至7958元。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采用6.7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16x1212,搭载高通骁龙84G,后置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为4700mAh,支持50W无线和66W有线快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