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高通骁龙895!三星Exynos新品集成AMD GPU:最快今年上市

2021-07-05 07:35 · 稿源: 快科技

按照惯例,高通会在今年年底发布骁龙895处理器,这将是2022年安卓旗舰阵营的标配。

另一方面,高通的老对手三星有望会在今年下半年带来下一代Exynos处理器,最新消息表明三星新一代Exynos处理器会集成AMD GPU。

7月4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爆料,搭载AMD RND2架构的三星Exynos旗舰芯片今年有可能就会上市。

在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宣布将推出配备AMD图形处理器的下一代旗舰芯片Exynos。

三星在一场活动中表示,即将推出的三星Exynos旗舰处理器中的GPU将基于AMD最新的RDNA2架构打造,这标志着新GPU首次登陆移动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它将带来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等高级功能,以提供更高的保真度和更高的能效,其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