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上上签最新资讯  > 正文

上上签公布数据:企业客户突破千万家 个人用户超3亿人

2021-07-01 16: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2021)》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9.2万亿元,占GDP比重为38.6%,目前位居世界第二。在数字经济的高速增长中,电子签约赛道成为一支迅速崛起的力量。日前,行业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公布2021年上半年成绩单:截止2021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高效办公保驾护航 企业客户来京东采购Apple产品可享ABM、ACE等专服务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引发大众关注,如何在第一时间抢到包括iPhone15在内的Apple首发新品,不仅是普通用户关注的焦点,也是有着办公产品采购需求的企业客户重点关注的课题。为了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Apple新品采购需求,9月22日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全面开售,不仅第一时间为企业客户提供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提供了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满额返京东E卡等多重优惠。9月22日Apple新品全面开售,有采购需求的企业来京东APP搜索“apple企业购”关键词直达活动页面,即可享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有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单笔订单满额返京东E卡或赠送iPad新品等超值福利,更有ABM、ACE等专业化的企业服务保驾护航,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iPhone流通13亿部 二手成主流

    根据最新的市场预测,到2023年底,全球iPhone手机的流通数量将超过13亿部,其中二手iphone将会占据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这一数据有力地展示了iPhone的耐用性和持续吸引力。”Gebbie进一步解释道。

  •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推流量翻倍计划 华为用户直接能开通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在价格保持原有基础上,该计划将提升套内流量一倍。此次升级后的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满足手机、PAD、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 淘宝店播大爆发,已有4000家GMV破千万

    淘宝商家店播的机会来了“如今的淘系直播对很多商家来说不再是渠道运营,它是一个全新的具有超强爆发力的品牌竞争力以及生意爆发的加速器。”淘天集团阿里妈妈市场部总经理穆尔指出。在整体直播生态的协同过程中,店铺依靠自播也能实现“全年生意的多频爆发”。

  • 三翼鸟3周年:34万家庭使用,又发6大方案

    新物种之所以被称之为新物种,在于他们的领异标新,更在于他们的“常见常新”。2020年,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问世,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故事就此开篇;2021年,三翼鸟以生态布局开启了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新时代;2022年,三翼鸟升级发布“135N”全屋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重塑未来智慧家生活……在诞生至今的三年里,我们见证了三翼鸟的步步创新、步步进化、步步引领。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曹操出行苏州公司增资至3亿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苏州市吉利优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2亿人民币增至3亿人民币,增幅50%。图源天眼查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龚昕,由吉利旗下曹操出行关联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图源天眼查图源天眼查受益所有人为李书福,持股比例为75.1%。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iPhone活跃设备将13亿部:二手设备比例将超过50%

    据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到2023年底,全球将有超过13亿部iPhone活跃设备,其中二手设备的比例将达到50%以上。这一数据超越了苹果CEO蒂姆·库克此前在2021年7月所说的iPhone活跃设备已经超过10亿大关的表态。就在今年9月初,另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在iPhone15系列的推动下,苹果有望取代三星成为2023年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厂商。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27.3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遥遥领先夺冠军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多部国产新片集中上映,带来了非常热闹的国庆档观影体验。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天零时,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总观影人次超过6479万,总场次超352万场。国庆档《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紧随其后,档期票房分别为6.14亿元和4.96亿元,《莫斯科行动》则位列票房榜第四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