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Switch Pro升级8nm处理器:游戏性能堪比GTX 1070

2021-06-30 20:22 · 稿源: 快科技

爆料好手kopite7kimi再度送出Switch Pro主机的新情报,称此次所用的处理器代号Dane,采用8nm工艺制造

有印象的读者恐怕要说,前两天不是说代号Black Knight吗?熟悉漫威的朋友不难发现,Black Knight(黑骑士)的真名其实就是Dane Whitman。

NVIDIA习惯在Tegra芯片的代号上选择漫威超英,比如Parker、Xavier等。

虽然8nm并非当下最先进的制程,但和RTX 30安培显卡共享相同工艺,一定程度上也确保了可靠性以及产能稳定性。再者说了,对比Switch初代Tegra X1的20nm工艺以及长续航版Tegra X1+的16nm工艺,那可是进步不少。

三星资料显示,其8nm的晶体管密度是61.18 MTr/mm2,是台积电16nm(28.88 MTr/mm2)的两倍多。

至于性能,toddhowardreal给出的说法是介于GTX 1060和GTX 1070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