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众议员:缺乏创造力和热情阻碍了大型科技反垄断法的改革

2021-06-20 08:35 · 稿源: cnbeta

众议员大卫-西西林(David Cicilline)在就一系列针对科技巨头的反垄断法案接受采访时称,苹果等大型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们一直 "被允许为所欲为"。6月初,美国众议院立法者提出了一系列五项法案,旨在对反托拉斯立法进行修改。

这些法案涵盖了一系列受到反垄断关注的话题,包括影响苹果公司如何运营应用程序商店,甚至影响其在iOS系统中与iPhone捆绑的应用程序。

在接受《纽约时报》"Sway"播客的采访时,众议员大卫-西西林(Dem-RI)概述了每项法案的目的,以及美国政府为何要对反垄断法进行重大修改。这些法案将在6月底前开始接受审查。

"在过去十年或更长时间里,国会在反垄断领域确实没有完成其工作,"西西林说。"没有一个很好的解释,除了我认为发生的事情是这些美国公司被视为伟大的创新者,提供有趣的商品和服务。我认为,当时的态度是,不要管他们,让他们蓬勃发展。"

西西林认为,许多立法者没有 "理解这些公司随着时间的推移所形成的那种市场力量和垄断力量的影响"。对科技缺乏 "深刻理解"可能是造成停滞的问题之一,同时,高经济实力 "转化为重要的政治力量"。关键是,反垄断机构没有 "足够的创造力或对工作的热情",他提出,美国同时又没有一个 "为这些机构提供足够资金的国会"。改变思维的是,"人们开始更直接地体验和理解后果是什么"。

在科技领域提供五项法案(美国众议院议员当地时间上周四提出了5项法案,其中4项旨在限制科技巨头的权力)的策略是因为这是两党合作程度最高的领域,而五项较小的法案是为了"分散一些攻击,而不是把所有东西都放在一个单一的法案中,让所有的反对者都能指出来"。

收获和傲慢

在报道这五项法案时,《平台竞争和机会法》受到了很多关注,这项法案可以防止科技巨头收购构成 "竞争威胁"的其他平台。

在回应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谈论有关复制、杀戮和收购公司的 "抢地战略"的电子邮件时,这位国会议员对该法案的存在毫不讳言。

"这些是被允许为所欲为的公司和CEO。"西西林说,"他们从事的是完全不受管制的商业行为。他们被允许收购竞争对手,摧毁竞争对手,偏爱自己的商品和服务,从事非常反竞争的行为而不承担任何后果。"而关于扎克伯格的言论本身,他补充说:"我并不感到惊讶,这种傲慢会在电子邮件中得到反映。"

《合并申报费现代化法案》将自2001年以来首次更新申报费,第一年可额外筹集1.35亿美元。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确保反垄断执法者"拥有开展这项执法工作所需的资源"。

当被问及执法者如何看似不敌时,西西林提到了这些公司的规模以及他们对捍卫一个有利可图的生态系统的兴趣。"他承认,"他们正在与一个资源非常非常有限的政府机构竞争。"

Facebook的50亿美元罚款被提出,被访者卡拉·斯维什透露,FTC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她,达成和解是因为FTC没有资源来争取和推动更高的罚款。对这一点西西林称其 "令人震惊,但我们有责任通过提供必要的资源,确保这一借口不再被使用"。

用户数据传票

在采访结束时,有人提出了传唤苹果用户数据的话题。除了坚持 "由监察长进行全面调查"之外,他还提出,苹果本来可以做得更多,以便在一开始就对抗这些传票。

"但问题是他们是否对此提出异议,他们是否有责任代表他们的用户提出异议?这就是一个公司拥有这么大的权力、这么多数据的问题。他们是否费力地提出异议或以任何方式反对,还是他们只是为了方便他们知道白宫想要什么?"

他补充说,科技公司大概对是否应该像看起来那样自由地提交用户数据的传票有看法。关于科技公司是否应该作证,西西林说,"听听他们的意见会很有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