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起诉腾讯视频:因为《亮剑》

2021-06-16 19: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6日下午消息,由于腾讯视频存在大量有关于热播电视剧《亮剑》的疑似侵权视频,字节跳动已与6月11日在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起诉腾讯。要求法院判令腾讯删除侵权视频、发布声明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1000万元。此外,字节跳动还向法院提交了行为保全申请,要求腾讯视频立即采取有效措施,避免侵犯《亮剑》著作权。

起诉状显示,字节跳动在2019年6月10日起的五年内已经获得电视剧《亮剑》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并有权对擅自使用该剧内容的侵权者采取维权措施。

此前,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与腾讯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布,法院判决,腾讯公司侵权行为成立,需赔偿中国音著协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费用共11587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