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新增工业品商家的买家服务考核规则 未达标将影响店铺流量

2021-06-16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昨日,阿里巴巴宣布为进一步提高1688工业品市场商家对超级买家的服务能力,推进买家采购体验的进一步提升,1688工业品市场将新增《1688工业品商家的超级买家服务考核规则》,该规则将于7月5日开始生效执行。

据悉,本规则考核的是商家对超级买家的服务能力。其中超级买家的定义是在1688平台上采购等级达到L5或L6的买家,是采购实力相对最高的专业买家。

根据公告,新增规则核心内容主要如下:

1、适用范围:主营一级类目属于工业品行业的商家。

2、考核内容:上述适用范围内的商家对超级买家的服务能力。

3、考核维度:商品体验、发货体验、售后体验、纠纷投诉4个方面的5个指标

4、考核不达标影响:可能影响店铺当天在搜索和推荐获得超级买家的流量,对非超级买家的流量获取不会产生影响。

《1688工业品商家的超级买家服务考核规则》具体规则可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