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解锁微软Windows 7秘密版:引入类光线追踪动画效果

2021-06-15 12:12 · 稿源: 快科技

其实对于微软来说,现在大家看到的Windows 7,肯定是相对成熟的版本,而在这个系统设计之初,他们也是准备了更加激进的版本。

有Windows系统开发这表示,微软考虑在Windows 7系统中加入类似于光线追踪的照明动画效果。

为了证明这个事情是真实的,这位达人还发布了一个短视频,展示了微软考虑在 Windows 7 系统中加入类似于光线追踪的照明动画效果。

这位作者表示:这是一个迷人的、超级早期的Windows 7原型的一个片段,它真正重新想象了桌面环境。我很想看到今天这样的东西,利用光线追踪的优势,真正完成一些整洁的效果和互动等”。

不过,微软随后快速放弃了这个想法,可能和当时的技术不够成熟也有关系。不过伴随着光线追踪技术的增强,我们或许能够在Windows 11(暂定)或者后续版本中看到这样的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