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OU+最新资讯  > 正文

DOU+“6.18流量狂欢节”上线 助力抖音企业账号高效涨粉

2021-06-11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1日 消息:今日,巨量引擎营销官方宣布DOU++正式上线“6.18流量狂欢节”活动,活动时间为6月11日至6月20日。

该活动旨在为企业打造好生意秘籍,以店铺引流、小风车引流、优惠商品推广三大场景目标,帮助商家精细化触达目标群体,突破淘宝/天猫/京东店铺引流、直播间商家获客转化、本地门店优惠商品推广的流量增长难点。

活动期间,企业商家使用目标转化工具和投放目标,不仅可领取礼包、享受低至7折起的投放优惠,还能进一步解锁任务福利、赢取抖音流量,助力企业商家以抖音经营新方式搭乘618流量峰值收获生意增量。

商家可赢免费流量

活动期间,入驻商家依次挂载目标转化组件+选择投放目标+完成投放任务后,即可赢取最高100元的代金券和低至6折的专属优惠券,让流量奖励助推商家“好生意”。

VIP账号速推权益

此外,完成账号涨粉任务,也能赢取流量奖励。商家报名成功后,每当涨粉数量达到指定档位,即可获得对应流量奖励,最高可获赠200元流量券。同时,内容质量较优的用户还将获得官方送出的“VIP账号速推权益“,助力账号高效涨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