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技嘉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在官网贬低中国制造 技嘉被处罚100万

2021-06-11 16: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1日 消息:因在网站发布贬低抹黑中国制造业的言论,宁波技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被宁波市场监督局处罚100万。

据悉,在今年5月份,技嘉官方网站上出现了争议言论,称其不同于其他品牌“选择低成本、降低质量的方式请中国代工制造”,坚持90%笔记本电脑都是台湾当地制造。

在被网友怒斥技嘉这一做法之后,技嘉方面发文道歉,称:日前我司官网发布的部分文字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系公司内部管理不善所致,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适我司致以诚挚的歉意…技嘉产品业务包括板卡、笔记本电脑、电脑周边配件等,生产线遍布中国大陆,产能占比高于90%。技嘉深以中国生产的品质为荣, 中国生产协助技嘉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优秀产品和优质体验,产品品质多年来经受住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由于技嘉的不当言论,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已迅速下架技嘉科技相关产品。

同时在5月18日,技嘉方面确认,技嘉内部高层变动,笔记本子公司盈嘉科技董事长请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