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能源解决方案将购买Queensland Pacific Metals 7.5%股份

2021-06-09 16:5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韩国动力电池企业LG化学(LG Chem)分拆出来的电池业务LG能源解决方案表示,它已与澳大利亚电动汽车电池材料供应商Queensland Pacific Metals签署了一份股权收购协议和一份原材料供应协议。

根据协议,LG能源解决方案将以120亿韩元的价格购买Queensland Pacific Metals7.5%的股份,以获得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关键金属的稳定供应。

此外,该公司还与Queensland Pacific Metals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原材料供应协议。

LG能源解决方案表示,最近签署的协议是为了确保电动汽车电池原材料的稳定供应。

LG能源解决方案是去年12月份从LG化学(LG Chem)分拆出来的一家新公司,专门负责电池业务,该公司为特斯拉、通用汽车和现代汽车等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电动汽车电池。

今年1月份,LG能源解决方案成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EV)电池供应商,仅次于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

今年3月份,LG能源解决方案的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四年内向其美国电池生产业务投资逾45亿美元,其中包括计划建造至少两座新工厂,目的是提高电动汽车电池的生产能力。(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