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OS 8支持超宽带技术和多项新功能

2021-06-08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 消息:在今天凌晨的苹果WWDC2021发布会上,苹果宣布了其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新操作系统watchOS8。新的操作系统版本在上一代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创新功能。

(图源:苹果官网)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watchOS8支持超宽带连接,用户的智能手表可以使用其按钮和重新设计的Home应用程序激活智能设备,还可以在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家庭生态系统内读取消息。

WatchOS8加入了全新人像表盘、动态照片自定义表盘;手表里的照片APP重新设计,新增精选回忆和精选照片;听写功能编写信息、发送信息更加方便等。

在运动健康方面,watchOS8提升了呼吸app功能增强,启动全新精美动画;“冥想模式”舒缓动画;睡眠:新增跟踪记录呼吸速率;体能训练的健身模式:新增太极模式记录、普拉提记录

WatchOS8的开发者版本现在已经可以下载使用,而公开测试版将于今年7月发布,正式版本预计9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