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预告泄露:AMD将推基于Navi 21的Radeon Pro W6000系列专业卡

2021-06-04 13:40 · 稿源: cnbeta

由 AMD 在 YouTube 上发布的一段未公开视频可知,红色小队正在积极酝酿采用 Navi 21 系列 GPU SKU 的 Radeon Pro 专业显卡产品线。WCCFTech 指出,视频片段中展示的外观配色与端口组合,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基于 Navi 21 的 Radeon W6800 / W6900X 专业卡。

尽管公告可能要等到 6 月 8 日,但预告片中的显卡配色方案、以及 6 个 mini-DP 的显示接口样式,还是印证了早前有关 Radeon Pro W6800 系列专业卡的爆料。

虽然此前我们也在 Mac 源代码中看到过 Radeon Pro W6900X 的身影,但最新泄露还是仅限于 Radeon Pro W6800 。至于更完整的阵容,仍有待 AMD 官方正式揭晓。

在 macOS Big Sur 11.4 Beta 更新日志中,苹果泄露了基于 AMD RDNA 2 架构的 Radeon Pro 工作站 GPU 的存在:

● 您现在可使用基于 AMD Navi RNDA 2 架构的显卡(6800、6800 XT 和 6900XT)。(73709953)

此外在芯域(Chiphell)网站上,也有人分享过蓝白配色的 AMD Radeon Pro 专业卡的双槽单涡轮散热器和 PCB 设计。

即使驱动程序并非最终版本,且 Radeon RX 6000 系列游戏卡的驱动优化要好得多,但我们还是对尚未发布的 Radeon Pro W6000 专业卡的性能充满了期待。

目前已知的是,AMD Radeon Pro W6800 确实要比同样基于 Navi 21 的 Radeon RX 6800 游戏卡要更快。

作为参考,英伟达 RTX A6000 48GB GDDR6 旗舰专业卡的得分为 198 / 216,但其显存也较 Radeon Pro W6800 的 32GB 大了一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