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Pay现已支持Coinbase加密货币借记卡

2021-06-02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消息:据Coindesk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周二表示,其加密借记卡现可以使用Apple Pay支付。

Coinbas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除了英国和欧洲用户之外,现在美国用户也可以绑定谷歌支付。此外,用户通过苹果和谷歌支付,每次购物都可以获得1%的比特币奖励,或者4%的恒星流明奖励,刚好可以抵消Coinbase对每笔加密货币借记卡交易收取的2.75%费用。

据了解,Coinbase卡的工作原理是将用户Coinbase账户中的任何加密货币自动转换为美元。转换费参照一定标准计收,但用户消费将能够获得高达4%的加密货币奖励。另外,除了Coinbase,Gemini和BitPay也已与Apple Pay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