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十荟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十荟团回应被行政处罚150万元:诚心接受处罚

2021-05-27 2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 消息:今日早些时候,市场监管总局对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价格行为案作出行政处罚,罚款合计150万元,责令当事人“十荟团”平台江苏区域停业整顿3日。

市场监管总局称,十荟团存在以排挤竞争对手为目的,低于成本销售商品的行为、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的行为。

对此,十荟团回应称,已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我司的行政处罚通报,诚心接受处罚,并快速加强业务整改。平台已第一时间对所涉商品进行下架处理,同时成立专项小组,进行严格自查及全面整改。

十荟团表示,将严格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平台业务合规水平,切实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经营秩序,全面保障用户、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等各方主体的合法权益,持续推动行业长期健康、有序运行,有效促进线下社区经济平稳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